聚光行动

“聚光行动”想做什么?

1.为允中文教机构增置必备的硬件设施,提升公益执行效能,完善教学功能,加强教化影响力。

2.为更多仁者义士参与教育公益事业开放通道,提供简捷高效参与的方式。

3.为全民修身网络平台建设以及文化传承与传播的核心制作提供硬件支撑。

心声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全民大众参与下,公益组织迎来了真正的“春天”,一批批职业公益人成长起来,成为业界担当;在社会慈善领域,公益组织成为低成本、高效率运作的代表。然而在公益组织中,还有些您想不到的,依然是他们的现状……

他们带着智慧、大爱与梦想及高学历毅然而来;二话不说奉献自己的电脑、设备和8小时之外的宝贵时间,从不抱怨挤在没有舒适座位的办公室;拿着二三千的工资,却全力以赴执行着一个个无价的项目……面对受益人,他们义不容辞;面对自身成长,他们至诚专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们天天盼望,能有一些新的设备来提升办公效率,但是,作为公益组织,他们每年总是心甘情愿的把更多的费用花到受助者身上……

一个DV、一支录音笔,记录了我们大大小小的活动,陪着大家走南闯北,记录了无数场讲座,尽管已经修过好几次,但是他们都珍爱有加,这些设备比员工们的工龄都大。

办公电脑“小黑”、“大黑”和录音笔,它们的平均寿命已超过9年,每次开机前要祈祷一下,希望讲座现场它能顺利完成任务。

做心灵环保,全民修身的事业,公益是我们不变的选择!

“惟精惟一,允执厥中”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建设精神家园,引领社会风尚,以助人心安详民风归朴;保存文化种子,培育文明土壤,以利千秋慧命后代根基”是我们不变的使命!

这次,我们希望倡导一次“纯粹”的支持性募捐,专为提升公益办公效率而来,希望募集善款,直接支持到办公设备,在公益慈善组织正式转型之际,为职业公益人的付出提供基础保障,让公益人才更专注的投入,让慈善组织的生命力茁壮!

愿大家的心光汇聚,行动让公益更有力量!

促进公益组织事业发展,当求诸仁人共同努力;提升公益组织创造社会价值能力,须有赖社会各界支持参与!

聚光行动

捐赠人根据“捐赠成功截图+捐赠人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发送到公众号:yzgxgc(允中文教院)获得捐赠回馈,如下:

1.发起一起捐或捐款金额1000元以上,寄赠纪念品。

2.发起一起捐或捐款金额5000元以上,授予允中文教院捐赠证书。

3.发起一起捐或捐款金额达到1万元以上,授予允中文教院捐赠证书并列入文教院益友会邀请名单。

允中文教院内部管理制度严谨高效,将以节约、务实的一贯作风帮助捐赠人最优地发挥每一份善款的最大效能。定期公布财务状况,向捐赠人提供捐赠资金使用情况报告,跟踪确认捐赠项目的实施情况。   

项目进展
本页面不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