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恩行动 | 诚邀企业伙伴“益”路同行,快来加入吧!

“乡恩行动”是允中乡村教育品牌公益项目,致力于乡村儿童人格与生活教育的精神扶贫,构建心灵环保创新公益模式,项目包括乡恩学堂、乡风倡导、乡恩支教、乡恩种子教师培育、乡村环保生态教育等。

指尖公益,全民善举,

爱心无处不在!

和“乡恩行动”一起,

播撒文明智慧的种子,

让乡恩之光,

照亮九州!

乡恩行动”诚邀您和您的企业、团队,一起参与!

企业参与公益,打造属于企业的公益话题与事件,不仅可以联动内部员工、合作伙伴、客户等人群,提升企业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增强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凝聚力,并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全新路径!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支持乡恩行动

1. 直接捐助“乡恩行动”。

2.入驻腾讯公益平台,为项目发起一起捐:邀请团队、企业员工等共同为项目捐款。

3.腾讯99公益日期间为项目配捐、发起一起捐、发起线下场景。

4.邀请企业伙伴一起参与支持“乡恩行动”。

5.认领/冠名支持“乡恩行动”资助点。如果已有定点援助的乡村学校和扶贫村镇,可申请成为“乡恩行动”资助点,用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专业的公益设计整体提升善款使用效益和资助品质。 

6.线上线下创意活动,传播“乡恩行动”公益倡导。

7. 赞助支持“乡恩行动”电梯或地铁公益广告投放。

8.合作拍摄“乡恩行动”公益广告视频。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专业的公益组织、有责任感的企业、有情怀的明星、有爱心的创意传播机构、有担当的自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在这个人人皆可参与公益的盛日,企业该如何参与呢?

  一、企业一起捐 

爱心企业通过一起捐带动员工、消费者、合作伙伴等一起参与公益。企业爱心代表可在项目详情页发起企业一起捐,并上传企业LOGO、企业公益宣言、企业公益头图等信息。

  二、企业配捐

企业为“乡恩行动”设立配捐池,即9月7、8、9三天,公众为项目捐款M元,企业为项目配捐M×N元(N为1—10,由企业自主设定),单笔配捐不超过999元。

备注:一家企业在99公益日期间对公益慈善类组织的配捐支持需大于1万元,上限不超项目总筹款即可。

另有电子爱心加倍卡活动帮助企业广泛链接客户群体公益日前,公众领取加倍卡(含捐赠放大倍数),并在公益日期间产生捐赠行为时,企业为用户放大相应倍数的金额(即配捐)。

 

  三、线下场景推广

爱心企业可以支持并联合【乡恩行动】公益项目进行线下场景广告投放线下场景可以在社区、商圈、地铁、高铁、公交、企业门店、高校等可直接触达到公众的渠道。

线下场景方案示例

1. 结合商家业务特色或主题,进行门店公益场景打造。比如在门店的收银台、客座区、出入口等区域布置该商家的公益项目海报、易拉宝等(商超便利店可打造公益罐头、餐饮店可借助餐盘纸等)。

2. 指定特定商品为公益商品。只要消费者捐赠满特定额度(如9.9元),即可得到商家的公益商品。

3. 联手微信支付开启“消费+公益”新玩法。消费者在商家完成消费支付,或者购买指定商品,商家即捐出一定的金额给到公益项目。

  四、爱心企业权益 

 

企业公益主页

是企业专属的公益内容集合页,包括了捐步主页、企业排行榜、企业一起捐、项目详情页等,记录爱心企业公益足迹、一键生成企业公益海报,助力企业打造公益品牌。

 

企业排行榜 

参与99公益日企业配捐-爱心加倍卡活动,即可进入根据99公益日数据排名的榜单。今年在全国总榜的基础上,设立区域榜单,鼓励更多地方企业一起参与99公益日。

99公益日主会场展示

参与99公益日企业配捐-爱心加倍卡活动以及线下场景整合推广,将有机会获得主会场企业版块中对企业的感谢展示。

价值超千万的微信广告流量激励

 

 五、如何入驻腾讯公益平台成为爱心企业?

分企业自主注册与公益机构代为注册两种入驻腾讯公益平台方式,成为99公益爱心企业后,可获得同等权益。

相关信息提供:企业营业执照、企业主体名称、企业对外名称、企业LOGO、企业人员联系方式等。

 六、其他允中公益项目

 

【大医教育】通过设立大医教育奖励基金和系统举办大医教育深度专题研修课程,培养健康教育专业师资与具备大医精神的医道传承人才;同时,深入开展健康教育研究与传播工作,在基础教育中落实青少年健康教育,以多种形式开展公民健康教育。以倡导医界新风,促进社会文明。(已同步上线腾讯公益,欢迎参与支持!)

【国学工程(允中大学生修身教育)项目包括高校社团援建、设立奖学金以及校外国学院建设,以营建风尚、引导大学生修身自觉的方式,实现人格教育、生活教育、审美教育、创意教育的目标,引领校园高雅新风尚,推进各领域的文明倡导,为学子们提供终身学习的大平台。

【聚光行动】支持机构成长和公益团队建设,致力于吸纳、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允中教学基地建设】支持允中教学基地园区建设。(欢迎直接捐赠)

 

如对允中公益项目有疑问或想咨询企业合作相关信息,请联系允中项目部:18066530910。

 

捐赠信息登记请点击下方链接

欢迎填写您的信息

联系我们索取发票和纪念品

参与更多允中活动

允中文教院丨捐赠通道及捐赠信息登记

允中文教基金会文宣部发布

版权属于允中文教基金会

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

排版:嘉灵

编校审核责任人:嘉禾

本页面不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