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恩志愿者 | 礼赞——2017年志愿者获奖名单

生命的价值不在于过了多少天

而在于被记住了多少天

这一生很短

要把时间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这一生很长

有意义的事情千万种

有意义的路千万条

乡恩行动

便是这千万种中的一种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走过山山水水

把心中的挚爱播撒在乡间的小路上

在正当芳华的岁月

为了充实而美好的信念

全心地奉献自己

为人间带来至善至美

用心守护、温暖一方

看着那明净的笑容

心里熠熠发光

愿我们心连心

共同书写生命的精彩

2018年元旦,允中高校社团年会颁发了2017年“乡恩行动”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奖项。

根据心得、教学日志、照片、影像、受益对象确认书等反馈资料,团队和社团对志愿者的组织管理情况,以及同项目组的沟通反馈情况等综合评估,共有5个乡恩资助点志愿者团体,5个允中国学社团所在院校团委,48名乡恩志愿者获得奖励。

  • “乡恩行动”志愿者团体奖

一、优秀教学奖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阎村镇南宽坪小学:王倩、黄盼黎、施钟政、唐萍、黄振荣、赵奕翔(6人)

陕西省安康市岚皋县南宫镇:韩琳、李绍燕、王芝、王苗苗、王阳、熊星星、张子扬、孙萌迪、朱青松、贾煜东、刘富海、杨甜、王玺、宋美娟(14人)

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龙背镇:鱼婷婷、纪璐、刘欣妍、魏薇、赵君涵、王文翀、王希、李茹茹(8人)

二、最佳组织奖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团委

陕西中医药大学校团委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团委

陕西科技大学校团委

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三、乡风倡导奖

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直滩乡龙湾村:王世萍、高作玺、陈清贤、马玉芬(4人)

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周原镇营子头村:张鹏飞、强航标、白胜铭、柯童炜、陈丹、王利霞(6人)

  • “乡恩行动”志愿者个人奖

一、乡恩志愿者心光奖

王世萍、施钟政、韩琳、邓亚萍、高作玺、张鹏飞、张晏铭、陈清贤、肖成志、唐萍、鱼婷婷、强航标、林姿宏、杨婕、黄振荣、方奕雄(16人)

二、乡恩志愿者种子奖

王利霞、党文静、刘正、赵咪、马凌志、蒋俊、潘金伟、孙玉文、姚琳、赵浩东、黄盼黎、贾永乐、赵奕翔、刘欣妍、陈秋同、朱汉青、党西宇、李亮、葛明立、谢蓉蓉、石广萍、王阳、孙萌迪、周引航、苏致远、赵京博、邵金宝、纪璐、赵君涵、杨茹、许敏、宋瑜(32人)

在耕耘中历练,在奉献中成长,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光的种子!

感恩每一位乡恩志愿者全心的付出,乡恩志愿者奖项并不是对志愿者唯一的认可,它更是对广大乡恩志愿者精神的礼赞。乡恩志愿者在田间小路洒下的汗水,乡恩小学童迎着朝阳朗朗读书声,以及孩子们心中放射出的光芒,它告诉我们,每个志愿者都很棒,都是那最珍贵、最闪亮的小星星。

学员心得

我从小就喜欢小孩子,且曾受过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此后便决心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更多的人。“公益”“慈善”“志愿”等字眼在我看起来无比的可亲。此次课程,我了解了乡恩行动,回去愿意好好完成功课,打好基础,为成为2018年合格的乡恩志愿者做好准备!

——陕西科技大学李富霞

跨年晚会上,老师唱到“陪着你,我们一起成长”的时候,心中产生强烈的共鸣和渴望,渴望自己更多的成长,有更大的能力来做这样照亮天地、守护一方的事业。我们陪伴乡恩小学童成长,老师也在每时每刻陪伴着我们成长。

——陕西中医药大学姚琳

孩子们脸上露出的天真的笑容和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我要志愿成为光的种子,走进乡恩支教的队伍,亲身去体验不一样的支教。

——甘肃中医药大学周萍

当所有人一起为世间一切生灵祈祷、祝福来迎接新年时,内心的感动和震撼是无比强烈的。爱和被爱是最幸福的事,有一颗善良宽大的心,心中充满感恩与祝福、善良与自信,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有意义。敞开心扉,以一颗真诚、慈悲、平等的心对待一切众生,才能爱心长存,幸福相随。

——甘肃中医药大学潘瑞珍

我从初中开始就有一个支教梦,有幸遇到乡恩行动,就是来成全我的初心,所以2018乡恩行动,我来了!今年暑假,我一定要成为乡恩志愿者的一员,要加入乡恩行动,做一个传播正能量的真种子。成为光荣的允中乡恩志愿者!

——甘肃中医药大学李娟

这里有一群快乐奉献的年轻人,

他们心怀梦想、信心坚定,

为了家乡的青山绿水,

为了那明澈的眼,

他们志愿守护一方。

现在,恰同学少年的你,

准备好了吗,加入我们,

成为一名乡恩志愿者,

在最美好的年华做最有价值的事!

乡恩行动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你

祝愿所有的乡恩志愿者

在新的一年

自净其意,日日新生!

首届乡恩志愿者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进入

往届乡恩志愿者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进入

 

报名咨询公微留言

允中文教院项目部发布

版权属于允中文教院,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

 

【允中文教院】“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8年允中高校校外国学院新学员招生啦!

 

允中高校校外国学院2018计划资助高校学子600名左右。中坚力量训练营、探源计划、百艺修身、国风艺术专题、大鹏计划、南风计划、建业计划、大医计划等专题课程资助培养计划即将发布。欢迎大家关注【允中文教院】公众号,关注报名信息,踊跃参加。

关注【允中文教院】公众号

本页面不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