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氏音响:质感背后的匠心

北京欧仕鸿彦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OAC品牌创始人欧阳彦先生,致力于音响研究40余年,创立oac欧氏音响品牌,独创“欧氏均衡传输理论”,将电路设计及音乐完美结合,充分还原现场感。

欧阳先生多年研究电子及音响技术,对其有自己独到的研究和实践;对音响和耳机而言,欧阳先生认为:好的音响及耳机,应该将声音还原到原始的现场,让用户身临其境的欣赏到最真实的音乐。

国务院前副总理邹家华曾为欧阳彦先生亲笔题词“树新音响,陶冶情操,敢于超越,追求善美”。

•2008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音响展中,HI-END展区240多家参展商,中国欧氏器材被评为最佳音质表现。

•2008年,在德国慕尼黑国际音响展中,中国欧氏音响依旧获得极高评价。 

•2017,欧氏音响荣获中国Hi-Fi行业盛典“影响力品牌”奖项!

过去欧阳彦先生的设计多在发烧友与音乐行家间流传,如葛优(著名演员)、孙淳(著名演员)、刘雪枫(音乐评论家)、欧阳江河(诗人)等。

由于品牌宣传极少,许多发烧友只闻其名,却不知如何购买。

台湾《音响论坛》的总编刘汉盛曾在音展中看过欧阳彦的音响器材SH-60S,评价说“这套组合听起来透明干净、分析力高、音场开放、活力感十足、瞬态反应很好。整体而言整套器材展现出精确、快速、活泼的特色,高频与低频的延伸良好,声音甜美有光泽,毫无疑问,展示国际级的表现。”
欧阳先生的作品中总是带有精致细腻的质感,委婉柔和的音色,速度快且灵活,十分适合在家庭中使用。

欧氏音响桌面型HI-FI音响系统BS-3

欧氏音响桌面型HI-FI音响系统BS-2S

此次拜访还参观了欧阳先生的工作室,心系一处,无事不成,这就是匠心,这个时代稀缺的精神在这儿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工匠精神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这种情怀就是脚踏实地、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一心一意地做手艺。

想要拜访欧阳先生的朋友,地址放在文末啦,同时欧阳先生也放出了他的微店地址,欢迎大家来欧氏感受这份质感背后的匠心!

本页面不可复制